伊万·布拉金斯基放弃无谓的抵抗放下你的矜持

绿谷出久突发心梗!

绿谷出久很迷糊,他好像醒了,但是身体却完全都动不了。


可能是鬼压床吧。这是绿谷的内心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
绿谷出久能动了。


他看着周围


白色的天花板


白色的墙壁


唉???!


白色是什么玩意啊???


绿谷出久惊的一下就坐起来了,他打量打量了周围,吓死久了,原来是在医务室啊。


“呼~”绿谷出久松了一口气,他还以为自己被送到奇怪的地方来了呢。


“你松什么气啊?废——久——”一直坐在绿谷出久的旁边的爆豪胜己突然用很核善的语气说这句话。


“啊!小…胜…!”绿谷出久被爆豪的这个语气吓到了,吓的都说不出来话了。


突然!!!


“啊啊啊!啊啊…啊!”绿谷出久突然喊了起来,爆豪反而被吓了一跳。


“废久!你鬼叫什么啊!”


“啊啊!啊啊啊!啊!”绿谷还是在叫,而且声音越来越大了。


爆豪胜己意识到了


绿谷出久是犯心梗了!


他突然也有点慌了


‘废久会死在我面前吗?不,不能让他死!他不能死!’


想着,爆豪开始回忆关于心梗的一切关联。


想起来了


在小时候,我和废久跟着老太婆去爬山。


“小胜!小胜!等等我啊!”绿谷出久拼命向前跑着想要追上爆豪胜己。


“哈哈哈!出久真慢!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!”虽然是这么说,但爆豪胜己还是口嫌体直的停下等他的小出久。


“什么吗?小兔子很快的吧?”绿谷出久不服。


“那兔子跟乌龟赛跑怎么还输了呢?乌龟明明更慢吧?”爆豪胜己带着调戏嘲笑的语气问。


“我…我。”绿谷完全反对不了爆豪的话。


“你臭小子别欺负出久!听到了没有!”光己说着扯了爆豪胜己的耳朵。


“啊啊啊!老太婆你…”


还没等爆豪胜己喊,绿谷出久突然那边传来一阵惨叫。


“啊啊啊!啊啊!啊啊!”绿谷出久的声音明显很难受。


他们娘俩突然愣住了。


但是光己突然反应过来了。


出久突发心梗了!这是光己的想法。


“啊啊!啊……啊啊啊……啊!”绿谷出久的惨叫声开始断断续续了。


但是这时他们都在山上,只有爆豪光己,爆豪胜己和突发心梗的绿谷出久。


他们没有药,引子也不在!


有了!光己突然想到了什么!


“臭小子!立刻分泌硝酸甘油!”说着爆豪光己就把绿谷出久抱起来,自己坐下。


“老太婆!你什么…”


“别问!按我说的话做!不想出久死就按我说的话去做!”


爆豪胜己分泌了硝酸甘油。


“然后呢?”爆豪胜己问。


光己摁住出久,撬开他的嘴,把他的舌头往上抬,说:


“把硝酸甘油放到出久的舌下!让他含住!快!”


胜己照办,因为他不想出久死。


含服了硝酸甘油的绿谷出久没那么挣扎了。




先到这吧,脑细胞又不太够用了(。ì _ í。)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