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万·布拉金斯基放弃无谓的抵抗放下你的矜持

原来老太婆那时候是这种心情吗?

随后,爆豪光己等绿谷出久稳定了一些后,一手一个绿谷出久,一个爆豪胜己,就向山下狂奔。


“喂!老太婆放开我!我又不是废了!”


“就你那两条小短腿能有我快吗?我还不是怕你跟不上!免得耽误了出久的治疗!”


爆豪胜己不出声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爆豪光己就下了山,但又在街道上狂奔去医院。


又一会儿。


“啊…啊…医生…请你为出…出久看看…他…他可能…可能突发心梗了!”爆豪光己气喘吁吁的说。


虽然经过狂奔的身体疲惫,但光己坚持陪着绿谷出久。


过了几个小时后……


“出久没关系吧?”引子很担心。


“嗯!不用担心了,出久已经稳定下来了。”光己感到庆幸。


“有光己酱在我很放心呢,这样吧,我现在在做饭,等会儿出久醒了就拜托光己酱带回来了,顺便在我家吃了饭在走吧。”


“嗯,那就麻烦小引子了。”


打完电话光己把目光缓缓地转向了床上的绿谷出久。自言自语道“还好出久没事,不然我这心会内疚一辈子的。”


一直坐在病床旁边的爆豪胜己反驳“就算出久死了也关你屁事啊!他死也是心梗死的。”


嗙!


“啊!老太婆你放开我!”


随着爆豪胜己的惨叫,他被光己捏着耳朵又教训了一顿。


回忆结束。


‘当时我还被拉到废久家吃饭呢。’


不对!


硝酸甘油!对!就是硝酸甘油!


爆豪胜己看向了绿谷出久,他还在尖叫,看起来很痛苦。


“废久,把嘴张开!”他命令到,边分泌硝酸甘油,往出久的舌下放,让他含住,绿谷出久似乎也听到了爆豪胜己的话,没有反抗,于是绿谷出久非常顺利的含住了硝酸甘油。


过了大概几分钟,绿谷出久冷静下来了,趁着出久冷静了,爆豪胜己就先去找卫生员,等卫生员来了,他就放心了,直接离开了医务室。


‘原来老太婆那时候是这种心情吗?’他有些心有余悸。


他还有些害怕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